应急救护

海西州乌兰县举办首届高危行业企业
职业卫生应急救护知识培训班

时间:2013-05-23   来源:海西州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10480
  为强化企业一线员工应急救护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人身伤害的应急处置能力,在州安监局的大力支持下,乌兰县红十字会联合乌兰县安监局于5月21日在县人民医院多功能厅举办了首届高危行业企业职业卫生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为强化企业一线员工应急救护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人身伤害的应急处置能力,在州安监局的大力支持下,乌兰县红十字会联合乌兰县安监局于5月21日在县人民医院多功能厅举办了首届高危行业企业职业卫生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来自茶卡制盐分公司、柯柯制盐分公司、莫河盐厂、青海友明盐化有限公司、庆华煤化公司、金穗公司赛坝沟金矿等29个企业的一线人员、部分负责人47名参加了培训。海西州红十字会副会长娜仁花、乌兰县安监局局长史万成、卫生局局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克杰及授课教师董金瑞参加了开班仪式。在开班仪式上史万成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并鼓励参加培训的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听讲、掌握技能。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心肺复苏理论及急救训练、创伤救护理论及急救训练。在培训班上,老师除讲解理论知识外,还进行了现场模拟操作与示范,使学员们对基本应急自救互救技能和常见急症的处理有了较深的认识。

  培训期间老师细心授课,学员认真听讲,课堂互动气氛热烈,学习成效明显。培训班结束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进行了实际操作考核考试。通过考核,评选出郭彬、鲍国良等5名“优秀学员”,并为“优秀学员”颁发了急救包。

  参加本次培训的企业员工认为,应急救护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增强了企业员工应急救护意识,提高了应急救护的技能,将在今后的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青海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主办单位:青海省红十字会办公室 www.qhredcross.org.cn Reserved. | 青ICP备19001192号-1
信息中心:0971-8210359
2006-2022 www.qh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众友软件】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16号

人民团体
青海民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