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深入动员部署 精心组织实施
青海省红十字会全面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3-07-12   来源:青海省红十字会   作者:办公室  浏览次数:10919
  7月12日上午,青海省红十字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省委第五督导组组长、省政协原副主席韩玉贵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孙林作动员讲话......


  7月12日上午,青海省红十字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省委第五督导组组长、省政协原副主席韩玉贵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孙林作动员讲话。省委第五督导组副组长、省委党校副校长陈玮,省委督导组成员、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厅副厅长、省版权局副局长李加曲,省委督导组成员、省纪委派驻省卫生厅纪检组正处级纪检监察员金西宁,省红十字会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基层红十字会代表、红十字志愿者代表50余人参加了动员大会。省红十字会副会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吴有祯主持动员大会。


  孙林指出,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后,会党组及早行动,组织党组成员和全体党员认真传达学习中央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下发的意见以及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成立了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研究制定了实施方案,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思想基础和工作准备。他从三个方面安排部署了教育实践活动。


  一是深刻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三个必然要求”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四风”的严重危害,切实解决党员干部中存在的深入基层调研指导不够、群众观念淡薄、工作标准不高等突出问题,以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成效赢得社会各界的信赖和群众的广泛支持。
  二是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环环相扣,结合实际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明确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在具体工作中紧紧抓住“三个重要环节”,努力做到“八个紧密结合”,坚持“六个贯穿始终”、争取实现“六个明显提高”,高质量地不折不扣地完成“规定动作”,努力把“自选动作”做出特色,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更加贴近工作实际,贴近红会事业、贴近群众需求。
  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领导小组要超前研究部署工作,靠前统筹谋划,深入一线狠抓落实,主动发挥作用,切实履行好职责。要始终坚持开门搞教育,依靠群众开展工作、面向群众参与监督、服务群众检验成果。要主动搞好宣传舆论工作,积聚推动教育实践活动的正能量。要虚心接受省委督导组的督导检查、虚心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虚心接受干部群众的评议,虚心接受社会各方的意见,使我省红十字事业迈出新步伐,再上新台阶。


  韩玉贵对我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重申了中央和省委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强调省红十字会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同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完成本单位各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合理安排,把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使活动和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督导组将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紧紧依靠省红十字会党组开展督导工作,坚持以好的作风抓督导,求真务实,狠抓落实,努力把督导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青海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主办单位:青海省红十字会办公室 www.qhredcross.org.cn Reserved. | 青ICP备19001192号-1
信息中心:0971-8210359
2006-2022 www.qh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众友软件】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16号

人民团体
青海民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