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孙林到巴州镇凉尔湾村
征求镇村干部意见共商定点帮扶工作

时间:2013-08-15   来源:青海省红十字会   作者:办公室  浏览次数:10418
  8月14日,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孙林轻车简从,深入民和县巴州镇凉尔湾村实地调研,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镇村干部、县红十字会、群众代表对省红十字会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与镇村干部、群众代表共商定点帮扶工作。向困难家庭儿童发放了慰问品......

  8月14日,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孙林轻车简从,深入民和县巴州镇凉尔湾村实地调研,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镇村干部、县红十字会、群众代表对省红十字会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与镇村干部、群众代表共商定点帮扶工作。向困难家庭儿童发放了慰问品。

  孙林向基层干部群众介绍了省红十字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面对面征求了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他强调,红十字会是党和政府联系困难群众的桥梁和纽带,通过这次教育实践活动,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把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更加自觉地融入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始终站在群众的立场,看问题、想问题,结合红十字会工作实际,帮助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他以老百姓的语言,向基层群众宣传了红十字运动的基本知识,宣传了省红十字会开展的业务工作,宣传了服务困难群众的各类项目。

  孙林详细了解了谅尔湾村村情、文化教育、村道建设、群众外出务工、贫困状况等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基层干部群众宣传了党的富民利民政策,宣传了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工作,鼓励村“两委”班子和群众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单位的帮助下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自力更生,和谐发展。发挥村“两委”班子成员和致富带头人的示范引领作用,挖掘发展潜力,健全村规民约,建设新农村。

  孙林向基层干部群众表示,省红十字会在新一轮定点帮扶工作中将全力做好凉尔湾村的帮扶工作,帮助群众脱贫致富。一是帮助硬化3.58公里的村道。二是协调解决10户困难群众的危房改造项目。三是对2013年录取的困难家庭大学生、高中生给予一定资助。四是在农闲时节,举办应急救护培训班,给每户家庭配发一个家庭急救包。五是发展一个博爱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青海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主办单位:青海省红十字会办公室 www.qhredcross.org.cn Reserved. | 青ICP备19001192号-1
信息中心:0971-8210359
2006-2022 www.qh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众友软件】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16号

人民团体
青海民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