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救助

2013“嫣然之旅—把爱传出去•青海行”
医疗救助行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3-08-26   来源:青海省红十字会   作者:宣传联络部  浏览次数:13638
  8月24日,嫣然天使基金2013“嫣然之旅—把爱传出去·青海行”情况汇报会在西宁举行。嫣然天使基金执行副总裁寇今,青海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孙林,嫣然之旅医疗队队长陈仁吉,青海红十字医院院长张建青,西宁市第二年人民医院院长祁永清及患儿家长代表等参加了汇报会......

  8月24日,嫣然天使基金2013“嫣然之旅—把爱传出去·青海行”情况汇报会在西宁举行。嫣然天使基金执行副总裁寇今,青海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孙林,嫣然之旅医疗队队长陈仁吉,青海红十字医院院长张建青,西宁市第二年人民医院院长祁永清及患儿家长代表等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嫣然天使基金为青海省红十字会、青海红十字医院、西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及医疗队专家颁发了荣誉证书。嫣然天使基金执行副总裁寇今女士在发言中表示,嫣然天使基金2013“嫣然之旅—把爱传出去·青海行”医疗救助行动是在众人的关注和支持下开启的一次充满着爱与希望的旅程,嫣然天使基金期望更多的公众能够了解并关注唇腭裂及其他出生缺陷的人群,希望更多的人能与嫣然一起努力,让他们重新绽放自信的微笑。

 
  青海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孙林在讲话中表示,嫣然天使基金所实施的唇腭裂手术治疗,不仅仅是一次医疗救助行动,更重要的是对孩子的自信、自尊、自立潜能给予了巨大的挖掘和发挥。在前期的音乐辅导、绘画引导和心理关怀,以及治疗手术中医疗队一流专家的敬业与奉献,都让我们感受到一个优秀项目的细致与严谨。事贵真,业贵成,衷心祝愿患者早日康复。
  嫣然天使基金2013“嫣然之旅—把爱传出去·青海行”医疗救助行动共为我省46名贫困家庭唇腭裂患者实施了手术。对于一些由于身体原因而没有实施手术的患者,嫣然之旅医疗队队长陈仁吉表示,会等到他们身体条件达到手术要求后继续提供全额免费的医疗救助。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青海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主办单位:青海省红十字会办公室 www.qhredcross.org.cn Reserved. | 青ICP备19001192号-1
信息中心:0971-8210359
2006-2022 www.qh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众友软件】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16号

人民团体
青海民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