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救助

【海南州】海南州红十字会举行“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启动仪式

时间:2014-01-07   来源:海南州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10715
  在海南州全州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州委全体会议精神的关键时刻和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7日海南州红十字会联合省红十字会、共和县红十字会在恰卜恰镇青海湖广场举行2014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物资发放仪式......

  在海南州全州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州委全体会议精神的关键时刻和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7日海南州红十字会联合省红十字会、共和县红十字会在恰卜恰镇青海湖广场举行2014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物资发放仪式。青海省红十字会副会长才让卓玛、省红十字会机关党委书记林牧、海南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晁天祥、州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朱德辉、共和县政府副县长马金星、各县红十字会负责人和以及部分受灾与困难群众代表等共16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海南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晁天祥作了讲话。他说:在全州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州委全体会议精神的关键时刻和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海南州“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仪式,这是全州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 ”红十字精神的重要体现,也是关爱弱势群体、关注百姓冷暖的实际行动,更是打造红十字品牌形象的有力举措。

  青海省红十字会副会长才让卓玛代表省红十字会作了重要讲话。她强调,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是全省红十字系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部署的具体举措,是红十字系统转变作风,深入开展“四个服务”活动,提高群众工作水平的有效载体。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亲切关怀,体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改善贫困群众生活的无限期待。希望州县红十字会要以对贫困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扎实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物资发放管理,规范物资发放程序、公开物资发放结果,让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红十字会的关爱以及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在发放仪式上,现场发放慰问箱、衣物、毛毯、奶粉、电视机等价值达93万多元的慰问物资。这次慰问活动将惠及全州各县乡(镇)和城乡贫困群众2100余户22300余人,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青海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主办单位:青海省红十字会办公室 www.qhredcross.org.cn Reserved. | 青ICP备19001192号-1
信息中心:0971-8210359
2006-2022 www.qh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众友软件】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16号

人民团体
青海民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