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

海东市红十字会积极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4-12-03   来源:海东市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13432
  12月1日是第27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切实做好今年“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号召全社会积极投身于艾滋病防治工作,根据省红十字会安排部署,12月2日,海东市红十字会联合市中级人民法院、血站及海东医院等单位在平安广场开展了以“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抗击艾滋  共担责任  共享未来

     ——海东市红十字会积极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12月1日是第27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切实做好今年“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号召全社会积极投身于艾滋病防治工作,根据省红十字会安排部署,12月2日,海东市红十字会联合市中级人民法院、血站及海东医院等单位在平安广场开展了以“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海东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玉香带领工作人员为现场群众宣传讲解防治艾滋病的重要性、紧迫性及预防艾滋病基本知识,并给群众发放了防治艾滋宣传手册、宣传抽纸及宣传资料,并发放了从省红十字会争取的价值8.6万元的保健营养药品。海东法院红十字志愿者以设置咨询点、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热情接待群众咨询,并进行了面对面的解答交流;海东医院医务工作者以现场义诊、测血压、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为到场的群众提供免费诊疗咨询服务,增强了群众的疾病防治和保健意识。活动中,不少群众还纷纷走上献血流动车,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爱心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宣传手册1000多份,宣传抽纸1500多盒,保健营养药品7万多元,并悬挂了以“世界艾滋病日”为内容的宣传横幅,为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当天下午,本会与血站工作人员还深入到平安县古城乡,为当地群众送去了16000多元的营养保健药品及宣传资料,并举办了预防艾滋病知识讲座,呼吁大家用心去关爱、呵护、接纳艾滋病人这个特殊群体,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关爱自己关爱他人。


  此次宣传活动准备充分,参与人数多,宣传面广,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青海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主办单位:青海省红十字会办公室 www.qhredcross.org.cn Reserved. | 青ICP备19001192号-1
信息中心:0971-8210359
2006-2022 www.qh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众友软件】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16号

人民团体
青海民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