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救护

刚察县红十字会联合沙柳河镇社区举办
庆“三八”妇女节慰问及文艺演出活动

时间:2015-03-09   来源:海北州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11262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丰富社区广大农牧民妇女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5日,刚察县红十字会联合沙柳河镇城南、城北社区在刚察县沙柳河镇镇政府举办了庆 “三八”妇女节慰问及文艺演出活动。沙柳河镇镇政府、县红十字会及各社区干部群众共计80 余人参加了活动......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丰富社区广大农牧民妇女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5日,刚察县红十字会联合沙柳河镇城南、城北社区在刚察县沙柳河镇镇政府举办了庆 “三八”妇女节慰问及文艺演出活动。沙柳河镇镇政府、县红十字会及各社区干部群众共计80 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沙柳河镇镇政府领导作了讲话,对社区广大农牧民妇女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祝福,并对10名贫困妇女发放了红十字慰问箱、毛毯等价值4000余元的慰问品,鼓励她们要自强不息,克服困难,用辛勤的劳动创造美好生活。
  文艺汇演在群众的一片欢呼声中拉开序幕,节目丰富多彩,此次活动的表演节目全部由社区群众自编自演。演出结束后,对“三八”妇女节评选出的“好母亲”、“好媳妇”、“文化带头人” 及演出优秀节目人员进行了表彰。整个活动现场,呈现出一片喜庆的气氛。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刚察县广大农牧民妇女热爱生活,热爱劳动、健康朴实、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凝聚人心、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青海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主办单位:青海省红十字会办公室 www.qhredcross.org.cn Reserved. | 青ICP备19001192号-1
信息中心:0971-8210359
2006-2022 www.qh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众友软件】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16号

人民团体
青海民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