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省红十字会党组召开“不严不实”问题集体会诊整改会

时间:2015-08-15   来源:青海省红十字会   作者: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15944
  8月14日下午,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孙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研究查摆梳理、集体分析会诊省红十字会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 “不严不实”问题,集体会诊整改工作。
坚持“五定”,确保 “三严三实”教育常态化
——省红十字会党组召开“不严不实”问题集体会诊整改会

  8月14日下午,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孙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研究查摆梳理、集体分析会诊省红十字会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 “不严不实”问题,集体会诊整改工作。
  会上,班子成员在前期边学边查、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对照“三严三实”标准,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逐一对照查摆梳理省红十字会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班子成员经过集体会诊,共查摆梳理出了9条突出问题。班子成员查找了6条问题和不足,并集体分析会诊产生“不严不实”问题的根源及其带来的危害,明确了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监督落实责任人。
  孙林要求,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解决“不严不实”突出问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持以上率下,班长为班子成员做表率,班子成员为分管部室做表率,要一级做给一级看。要突出问题导向,定期查摆,定期梳理,定期会诊,定期整改,定期向组织报告落实情况,把查摆剖析解决“不严不实”问题作为常态化工作,要将问题整改与当前主要工作相结合,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青海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主办单位:青海省红十字会办公室 www.qhredcross.org.cn Reserved. | 青ICP备19001192号-1
信息中心:0971-8210359
2006-2022 www.qh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众友软件】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16号

人民团体
青海民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