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救助

福建七匹狼实业有限公司捐赠130万元在青海实施牧民新生活及手工艺技能培训项目

时间:2015-10-13   来源:青海省红十字会   作者:宣传联络项目部  浏览次数:10611
  10月12日—13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理事长刘选国,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七匹狼集团副总裁吴兴群,省红十字会副会长吴有祯,秘书长马常德分别考察了捐助项目,参加了“牧民新生活”帐篷及配电系统发放仪式、热贡唐卡绘制技能培训及化隆回绣产业人员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发挥红十字会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特殊优势和作用,弘扬“红十字精神,践行七项基本原则”,帮助改善贫困地区农牧民群众的生活质量,支持少数民族地区的经济发展,打造青海特色文化艺术品牌,培养后续人才,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慷慨捐资130万元,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及青海省红十字会,在黄南州实施“牧民新生活”项目,为100户牧民群众免费发放了移动式帐篷和便携式用电系统,在黄南州同仁县实施热贡唐卡技能、在海东市化隆县开展回绣手工艺培训等公益项目。


  10月12日—13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理事长刘选国,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七匹狼集团副总裁吴兴群,省红十字会副会长吴有祯,秘书长马常德分别考察了捐助项目,参加了“牧民新生活”帐篷及配电系统发放仪式、热贡唐卡绘制技能培训及化隆回绣产业人员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
  福建七匹狼实业有限公司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多年来,在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也坚持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帮助实施捐助雪灾灾区、地震灾区、希望工程等公益活动,影响了更多企业共同投身中国公益事业,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该项目的实施,为当地牧民群众解决了生产生活所必备的帐篷和太阳能用电系统。接受捐助的群众一致表示,项目的实施保证了他们的可持续发展,改善了生产生活条件。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福建七匹狼实业有限公司赠送了锦旗,表达了感谢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青海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主办单位:青海省红十字会办公室 www.qhredcross.org.cn Reserved. | 青ICP备19001192号-1
信息中心:0971-8210359
2006-2022 www.qh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众友软件】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16号

人民团体
青海民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