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救护

海北州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进银行

时间:2016-03-29   来源:海北州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13696
  为提高银行职工自救互救和应急救护技能,3月28日,海北州红十字会在州人民银行举办专场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活动,州人民银行5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为提高银行职工自救互救和应急救护技能,3月28日,海北州红十字会在州人民银行举办专场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活动,州人民银行5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培训讲师针对银行职工的工作特性,主要对学员讲授了应急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常见病症的识别和判断、骨折后的紧急止血、包扎、搬运等相关知识。为了让大家真正掌握,讲师带领学员进行了心肺复苏的实际操作训练,还强调了操作要领,例如:环境评估、意识判断、紧急呼救等,让大家受益匪浅。
  这次培训不仅让该银行工作人员对现场急救有了较为直观的认识,了解了基本急救知识,还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在遇到意外事件时的应对能力,提高自救互救意识,认识到了急救技术操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青海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主办单位:青海省红十字会办公室 www.qhredcross.org.cn Reserved. | 青ICP备19001192号-1
信息中心:0971-8210359
2006-2022 www.qh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众友软件】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16号

人民团体
青海民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