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共普军民鱼水情 促进军政军民团结
王国生郝鹏等领导看望慰问驻青部队、武警消防边防官兵

时间:2016-08-02   来源: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浏览次数:9763
  “八一”建军节前夕,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郝鹏等省领导,分别深入基层部队,亲切看望慰问驻青部队、武警消防边防官兵,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各族人民,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
  “八一”建军节前夕,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郝鹏等省领导,分别深入基层部队,亲切看望慰问驻青部队、武警消防边防官兵,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各族人民,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
  7月29日下午,武警青海总队西宁支队十四中队官兵正顶着烈日苦练。王国生走进作战勤务值班室、荣誉室、炊事班等,察看营房建设,了解官兵训练执勤情况。了解到该中队大力开展“五防”一体化建设和军民共建,战士们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时,王国生赞许地说,每次来到部队,广大官兵过硬的作风都令人深受感染和教育。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带着深厚感情,扛起重大责任,尽最大能力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真切的关怀深深打动着战士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不负党和人民重托!”响亮的回答表现了战士们坚强的战斗意志。
  在省军区通信站,王国生走进通信指挥大楼,察看机房、话务教室,与战士们握手交谈,询问大家生活、训练、工作等情况。王国生说,部队是所大学校。大家要继承发扬老高原精神,在军队的大熔炉中锻炼成长,在奋斗中放飞青春梦想。随后,王国生参观单兵4G系统,登上指挥方舱、通信保障车,观看装备操作演示,勉励广大官兵苦练本领,不断提升军事素养。
  7月27日,省长郝鹏先后来到驻军96361部队、武警青海总队一支队,对他们在部队建设、执行任务、支援地方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郝鹏说,近年来,驻军和武警部队认真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恪尽职守,全面完成部队建设和军事工作各项任务,广大官兵把青海当作第二故乡,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处突、反恐、维稳以及抢险救灾、扶贫济困等实践中作出了突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谱写了拥政爱民的新篇章。郝鹏希望驻青部队和武警官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系列重要指示,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不断促进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郝鹏说,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完善拥军优属工作举措,积极帮助部队解决实际问题,更好地为部队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省委常委王晓勇、王予波,副省长匡湧、杨逢春,省军区政委李宁、副司令员李小明,武警青海总队司令员杨雄埃分别开展慰问活动。(张海虎 罗藏 薛军)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青海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主办单位:青海省红十字会办公室 www.qhredcross.org.cn Reserved. | 青ICP备19001192号-1
信息中心:0971-8210359
2006-2022 www.qh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众友软件】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16号

人民团体
青海民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