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海省红十字会邀请专家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6-11-30   来源:青海省红十字会   作者: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10218
  2016年11月29日,省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讲师团张启才副团长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辅导宣讲。报告会由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孙林主持……
  2016年11月29日,省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讲师团张启才副团长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辅导宣讲。报告会由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孙林主持。
  张启才副团长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全面从严治党为切入点,从会议主题、核心、出台的文件全面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强调要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宣讲紧紧围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系统阐释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着重强调了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的标准和要求。他指出,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行动上紧紧跟随核心,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真正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
  孙林指出,宣讲紧扣主题、突出重点、深入浅出,对于准确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具有很好的启发和指导作用。他强调,一是年底将至,要认真扎实做好各项考核工作。二是加强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研讨,做到真学真懂、悟深悟透。三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落实到具体的实际工作中,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再学习、再理解,以学习带动工作,促进我省红十字事业的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青海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主办单位:青海省红十字会办公室 www.qhredcross.org.cn Reserved. | 青ICP备19001192号-1
信息中心:0971-8210359
2006-2022 www.qh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众友软件】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16号

人民团体
青海民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