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救助

携手爱心企业 共筑温暖校园

时间:2016-12-23   来源:宣传联络项目部   作者:青海省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10801
  12月22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元旦”、“春节”来临前夕,青海省红十字会、民和县红十字会联合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青藏分公司前往民和县转导乡王家山教学点和转导乡忠孝小学,开展“协手同鑫·温暖校园”主题爱心捐赠活动。为两校学生捐赠了棉衣、帽子、手套、书包及冬季燃煤等价值3万元物资,帮助两师生度过冬季……
  12月22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元旦”、“春节”来临前夕,青海省红十字会、民和县红十字会联合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青藏分公司前往民和县转导乡王家山教学点和转导乡忠孝小学,开展“协手同鑫·温暖校园”主题爱心捐赠活动。为两校学生捐赠了棉衣、帽子、手套、书包及冬季燃煤等价值3万元物资,帮助两师生度过冬季。
  2016年11月,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足球队参加协鑫集团第二届“协鑫杯”足球赛,夺得苏州赛区冠军,赢得2万元奖金。球队全体队员意愿将该笔资金全部捐助贫困地区学校。经集团与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青藏分公司共同考察调研确定将此款项捐赠到青海省民和县转导乡王家山教学点和忠孝学校。同时,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青藏分公司再配额1万元,购置棉衣、帽子、手套、书包等御寒物资以及2吨燃煤,分别发放到民和县转导乡王家山教学点和忠孝学校。
  12月的民和,寒意正盛,但在王家山教学点和忠孝学校,老师和孩子们却暖意正浓,孩子们拿着叔叔阿姨给他们买的棉衣、帽子、手套、书包,笑逐颜开。崭新的御寒衣物不仅是寒冬时节,爱心企业送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也是企业关爱社会、回报社会的具体行动,有了这样的爱和关怀,再冷的冬天也会变得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青海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主办单位:青海省红十字会办公室 www.qhredcross.org.cn Reserved. | 青ICP备19001192号-1
信息中心:0971-8210359
2006-2022 www.qh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众友软件】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16号

人民团体
青海民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