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王建军主持 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6-12-31   来源: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浏览次数:10640
  12月30日,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代省长王建军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推进“四个扎扎实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12月30日,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代省长王建军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推进“四个扎扎实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体现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分析当前形势,总结2016年工作,明确提出2017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实践路径,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把了标、定了向,给出了“路线图”“施工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全省首要的政治任务。省政府党组和政府各部门要认识到位、学习先行、领导带头、迅速行动,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工作,确保明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青海工作在全国大局的重要地位、政府工作在全省大局的重要地位铭记在心,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四个转变”的发展观念、2017年经济工作的主要目标任务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咬定目标不放松,紧盯任务不懈怠,确保2017年经济工作持续平稳健康发展。二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坚持两点论和重点论统一,拎住“衣领子”、牵住“牛鼻子”,把“着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推动绿色发展、着力深化创新驱动、着力补齐发展短板、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主抓手、突破口和关键点,推动政府各项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三要加强沟通实现联动。讲求目标与手段的统一、方式和方法的统一,加强对上沟通、对下沟通、左右沟通和对外沟通,保证政府工作的整体联动和高效运转。四要重心下倾抓好落实。坚持力量下沉、服务下移,开展调查研究,继续简政放权,密切联系群众,锤炼过硬作风,在抓落实上做表率、求实效。要切实减少“文山会海”,给大家腾出空间时间,集中精力谋事抓事,提高议事决策的效率和质量。五要攻坚克难谱写新篇。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突出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抓住生态这一关键领域,扭住民生这一重大工程,肩负稳定这一艰巨责任,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乘势而上,以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罗藏)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青海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主办单位:青海省红十字会办公室 www.qhredcross.org.cn Reserved. | 青ICP备19001192号-1
信息中心:0971-8210359
2006-2022 www.qh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众友软件】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16号

人民团体
青海民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