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省红十字会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7-01-10   来源:青海省红十字会   作者: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11005
  1月9日,省红十字会召开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会上,全文传达了王国生书记在全委会上的工作报告和讲话,王建军代省长在全委会上的讲话,组织学习了青海日报《关于深入推进“四个扎扎实实”奋力开创青海工作新局面》的社论……
  1月9日,省红十字会召开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会上,全文传达了王国生书记在全委会上的工作报告和讲话,王建军代省长在全委会上的讲话,组织学习了青海日报《关于深入推进“四个扎扎实实”奋力开创青海工作新局面》的社论。党组成员、副会长刘华芳结合红会工作实际,对会议精神做了重点解读阐释,并对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提出的“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准确把握全会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深刻判断,深刻理解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四个转变”和“四个牢牢把握”的重大要求,按照全会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等方面提出的一系列部署要求,结合省红十字会工作实际,安排部署好2017年各项工作。
  二是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把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在总结落实2016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机关效能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任务清单的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查找不足,集思广益,进一步完善和改进2017年工作责任任务清单,狠抓责任、狠抓教育、狠抓纪律、狠抓作风、狠抓廉洁,全面推动基层党建、党风廉洁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三是要进一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党建水平和干部能力素质,不断推进“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不断加大干部学习培训教育力度,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业务水平,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理解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四是要进一步加强改革创新,推动我省红十字事业健康发展。要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干精神,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结合我会实际,全面推进红会改革工作,创新工作机制、工作方式,落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红十字会的特色和优势,认真主动履责,积极争取项目资金,让更多贫困群众得到实惠,在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红十字会在政府人道救助领域中的助手作用和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青海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主办单位:青海省红十字会办公室 www.qhredcross.org.cn Reserved. | 青ICP备19001192号-1
信息中心:0971-8210359
2006-2022 www.qh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众友软件】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16号

人民团体
青海民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