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海省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盛况

时间:2017-05-22   来源:青海省红十字会   作者: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10292
  5月22日上午,省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中共青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盛况,并对王国生同志代表十二届省委所做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
  5月22日上午,省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中共青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盛况,并对王国生同志代表十二届省委所做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王国生同志代表十二届省委所做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规划未来科学合理,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重大要求,体现了发展宽广视野、创新理念,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是一个凝聚共识、指引方向、务求创新的报告,代表了全省各族人民的强烈愿望和期盼,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发展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各支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做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会议精神,通过领导带头学、党员干部跟着学、机关干部集中学、个人自学、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引向深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奋力推进“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落地落实,确保学习到位,工作推进到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做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青海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主办单位:青海省红十字会办公室 www.qhredcross.org.cn Reserved. | 青ICP备19001192号-1
信息中心:0971-8210359
2006-2022 www.qh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众友软件】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16号

人民团体
青海民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