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核心业务督导组赴青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17-06-01   来源:青海省红十字会   作者:赈济救护部  浏览次数:10075
  5月24日至27日,以总会赈济救护部救护处处长郭建阳为组长的第四督导组一行4人,到我省开展红十字核心业务工作督导调研。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玉树州玉树市、黄南州同仁县“博爱家园”项目点、省红十字会备灾中心、救助救护中心、灾害管理中心、生命健康安全教育示范基地、青海红十字医院等实地考察调研……
  5月24日至27日,以总会赈济救护部救护处处长郭建阳为组长的第四督导组一行4人,到我省开展红十字核心业务工作督导调研。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玉树州玉树市、黄南州同仁县“博爱家园”项目点、省红十字会备灾中心、救助救护中心、灾害管理中心、生命健康安全教育示范基地、青海红十字医院等实地考察调研。通过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召开座谈会、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对我省救灾工作、备灾中心管理、红十字救援队建设、红十字应急救护工作、冠名红十字医疗机构管理、博爱家园项目等红十字核心业务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调研。省红十字会副会长才让卓玛,玉树州红十字会、黄南州红十字会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督导组一行指出,对青海各级红十字会开展的核心业务工作情况是满意的,很多工作思路、创新的做法和典型经验让人震撼及振奋。特别是在落实总会各项核心业务上,突出一个“实”字,既高效抓好了《中国红十字事业2016-2020年发展规划》的贯彻落实,又注重服务好当地工作大局,帮助群众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及问题。督导组还对下一步青海各级红十字会如何在推进核心业务工作上,做到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才让卓玛表示,全省各级红十字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红十字会的工作安排和部署。对于总会督导组给予的指导意见和提出的中肯建议,全省各级红会将认真梳理,分类抓好整改和落实。同时,她希望总会在青海召开红十字助力“一带一路”博爱家园高级论坛会、加大对“博爱家园”援助力度、把省级红十字备灾救灾仓库纳入国家红会区域性储备库范畴等方面给予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青海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主办单位:青海省红十字会办公室 www.qhredcross.org.cn Reserved. | 青ICP备19001192号-1
信息中心:0971-8210359
2006-2022 www.qh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众友软件】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16号

人民团体
青海民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