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海北红会学习传达省红会八届四次理事会会议精神

时间:2017-03-30   来源:海北州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12952
  3月29日上午,海北州红十字会召开会议,学习传达青海省红十字会八届四次理事会精神。会议由常务副会长阚道静主持,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西海镇地区部分会员代表及相关社区干部参加。
  3月29日上午,海北州红十字会召开会议,学习传达青海省红十字会八届四次理事会精神。会议由常务副会长阚道静主持,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西海镇地区部分会员代表及相关社区干部参加。
  会议介绍了青海省红十字会第八届理事会四次会议召开实况,会议学习贯彻中国红十字会第十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精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审议通过了省红十字会2016年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马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认为,2016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总会的指导下,全省各级红十字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任务,全面推进核心业务,全面从严治党,应急救援体系、应急救护工作、博爱品牌建设、筹资能力、基层组织、志愿服务、对口支援合作等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会议要求,2017年要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努力践行“四个转变”治青理政新思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始终加强党的建设;坚持深化改革不动摇,全力推动核心业务新发展;坚持职业化建设不停步,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坚持弘扬人道精神不偏向,积极提高红十字知晓率;坚持公信力建设不懈怠,不断促进筹资工作上台阶。
  通过学习传达会议精神,使我会工作人员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掌握了我省红十字事业发展的方向。参会人员一致认为,从会议精神看,海北州红十字会发展既面临挑战和机会,又存在许多困难和问题,我们从本州实际出发,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努力工作,实现海北州红十字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青海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主办单位:青海省红十字会办公室 www.qhredcross.org.cn Reserved. | 青ICP备19001192号-1
信息中心:0971-8210359
2006-2022 www.qh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众友软件】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16号

人民团体
青海民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