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海东市红十字会开展迎“7.1”建党节慰问困难党员和职工活动

时间:2017-06-23   来源:海东市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10444
  在“7.1”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2日-23日,海东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玉香及工作人员来到海东养老院、互助县威远镇开展了慰问困难党员和职工活动为他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根据海东市直工委《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在“7.1”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2日-23日,海东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玉香及工作人员来到海东养老院、互助县威远镇开展了慰问困难党员和职工活动为他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在海东养老院,市红会工作人员为20名职工送去了总价值5000余元的面粉、清油、鸡蛋等慰问品。张会长说,你们从事的工作伟大而充满爱心,对孤寡老人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不计得失的付出,这种崇高的精神让人感动,社会各级组织敬重和感谢你们,让这份爱心传承下去,让孤寡老人和残障儿童切实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与幸福。接过慰问品的职工们难掩心中激动,连连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厚爱。
  在互助县威远镇,市县红会工作人员为60名困难党员送去了总价值1.5万余元的面粉、清油、鸡蛋等生活物资,张会长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发挥党员余热,积极参加党员生活,为本地区建设出谋划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起社会的正能量,我们共同为建设幸福、美丽、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大家庭而发挥积极作用,为创造幸福生活作出贡献。并大力宣传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通过你们的宣传将“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发扬光大,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关心支持红十字事业,更多的贫困群体得到爱心救助。
  在第九十六个建党节来临之际,市红十字会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广大贫困党员和辛勤工作在一线岗位上的职工中,并坚定了他们克服困难的信念,也相信在党组织和社会各界共同帮助下,必能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走向奔小康的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青海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主办单位:青海省红十字会办公室 www.qhredcross.org.cn Reserved. | 青ICP备19001192号-1
信息中心:0971-8210359
2006-2022 www.qh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众友软件】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16号

人民团体
青海民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