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海东市红十字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

时间:2018-05-19   来源:海东市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10375
  5月18日,海东市红十字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六县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工作人员及市红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海东市红十字会举办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

  ——海东市红十字会开展“5.8”世界红十字日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市红十字会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引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在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海东征程中发挥独特作用。5月18日,海东市红十字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六县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工作人员及市红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政策理论讲师熊永平进行授课,重点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中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大量的数字事例、深厚的理论功底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解读。
  通过集中培训,使参训人员深入系统的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把握了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系列重大部署,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自觉性,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产生了积极作用。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贯彻落实到红十字工作的方方面面,将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有效举措,将红十字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人道惠民行动,更好地发挥红十字协助党和政府服务群众、保障民生的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出红十字人的积极贡献。
  最后,张会长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学深学透学实,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精髓要义和核心要求,努力在学懂弄通、指导实践上下功夫,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举措,充分发挥红会组织在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中的作用,牢记责任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在新征程中以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一是要在强化政治意识上有新作为;二是在加强党的建设上有新作为;三是在服务困难群众上有新作为;四是在推动绿色发展上有新作为;五是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有新作为;六是在提升群众工作能力上有新作为。我们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展现新作为,做好每项工作,热爱海东,建设海东,奉献海东,以扎实的作风推动工作,要把学习收获转化为今后工作新动力,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海东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青海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主办单位:青海省红十字会办公室 www.qhredcross.org.cn Reserved. | 青ICP备19001192号-1
信息中心:0971-8210359
2006-2022 www.qh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众友软件】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16号

人民团体
青海民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