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红十字会2018年度统计工作培训汇审会在西宁召开

时间:2019-01-07   来源:青海省红十字会   作者:办公室  浏览次数:11678
  新年伊始,省红十字会财务与统计工作培训汇审会于2019年1月3日在西宁召开。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马常德出席并讲话。培训汇审会上,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介绍了培训汇审会的相关要求,讲解了统计工作的基本情况和财务报表的填报方法,达到了预期目的。会后,组织参会人员参观了青海省红十字会实物档案馆和玉树灾后重建档案馆,进一步了解了青海省红十字会的历史沿革和玉树建设的伟大成就……
  新年伊始,省红十字会财务与统计工作培训汇审会于2019年1月3日在西宁召开。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马常德出席并讲话。
  他指出,举办此次培训汇审会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提升全省红十字系统财务和统计人员管理水平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举措,对促进红十字会的公开透明、提升社会公信力、推动人道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他要求参训人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增强做好统计汇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统计数据来源准确、填报格式准确、分析汇总准确。
  培训汇审会上,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介绍了培训汇审会的相关要求,讲解了统计工作的基本情况和财务报表的填报方法,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后,组织参会人员参观了青海省红十字会实物档案馆和玉树灾后重建档案馆,进一步了解了青海省红十字会的历史沿革和玉树建设的伟大成就。
  来自全省各市州红十字会统计和财务工作人员共计20人参加了培训汇审会。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青海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主办单位:青海省红十字会办公室 www.qhredcross.org.cn Reserved. | 青ICP备19001192号-1
信息中心:0971-8210359
2006-2022 www.qh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众友软件】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16号

人民团体
青海民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