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救助

“青海年•醉海东”送健康送爱心关怀残障人活动
在平安区启动

时间:2019-01-30   来源:海东市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11010
  1月29日 ,由海东市红十字会、市残联举办的“青海年•醉海东”送健康送爱心关怀残障人活动,在平安区平安镇化隆路社区启动,海东市政府副市长袁波参加并开展慰问,这次启动暨慰问活动,市红十字会发放了22台血压仪、22条毛毯,价值9570元……
  1月29日 ,由海东市红十字会、市残联举办的“青海年•醉海东”送健康送爱心关怀残障人活动,在平安区平安镇化隆路社区启动,海东市政府副市长袁波参加并开展慰问。
  隆冬季节,外面寒风刺骨。在化隆社区办公楼内到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暖意融融,笑声朗朗。下午三时许,由海东市红十字会、市残联举办的残障人慰问活动正式开始,市政府袁波副市长代表市政府作了讲话。
  袁波副市长首先向受到慰问的平安镇辖区湟中路、化隆路、湟源路的22名残疾人亲切询问了大家是否准备好了年货、有孩子的是否回家等情况,得到慰问者们的积极响应。
  袁波副市长指出,残疾人事业近年来在我市得到不断发展,政府及残联、红十字会等部门十分关心支持,在养老、医疗、教育、培训、住房、底保等方面给予了倾斜支持,努力使残疾人向正常人一样过上幸福安康的生活。
  她指出,现在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再过两年就要建成。省委提出并实施”一优两高“战略,目的就是全省人民包括残疾人等弱势人群过上高品质的生活,为此,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市将建立健全“政府主导、部门配合、群团协力、社会参与”的社会保障体系,不断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
  袁波副市长要求,市红十字会、市残联等社会团体,要更加注重残疾人事业、更加注重弱势群体,为他们一道实现小康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这次启动暨慰问活动,海东市红十字会发放了22台血压仪、22条毛毯,价值9570元。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青海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主办单位:青海省红十字会办公室 www.qhredcross.org.cn Reserved. | 青ICP备19001192号-1
信息中心:0971-8210359
2006-2022 www.qh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众友软件】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16号

人民团体
青海民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