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和青少年

香港红十字青少年赴青海交流访问

时间:2019-05-30   来源:青海省红十字会   作者:组织宣传联络部  浏览次数:24186
  4月23日,由香港红十字会志愿者骨干及红十字青少年29人组成的交流团来我省交流访问,并就我会香港援助项目执行情况及红十字青少年工作进行座谈交流。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马常德参加了交流活动……
   4月23日,由香港红十字会志愿者骨干及红十字青少年29人组成的交流团来我省交流访问,并就我会香港援助项目执行情况及红十字青少年工作进行座谈交流。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马常德参加了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大家讨论热烈、踊跃发言,特别是两地红十字青少年,尽情分享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成功经验与体会,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的新风貌。
  交流团一行先后来到省红十字备灾救灾和应急救护中心、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青海分库,参观了我会备灾救灾物资储备库、生命安全体验馆、实物档案馆等,详细了解了我省易发自然灾害特点、类型及红会应急救援体系建设情况,并对青海红十字人热爱高原、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表示敬佩。
  通过此次交流访问活动,增进了青海、香港红十字会志愿者和红十字青少年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友谊,促进了工作,为下一步加大各领域的合作交流,推动两地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青海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主办单位:青海省红十字会办公室 www.qhredcross.org.cn Reserved. | 青ICP备19001192号-1
信息中心:0971-8210359
2006-2022 www.qh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众友软件】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16号

人民团体
青海民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