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省红十字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6   来源:青海省红十字会   作者:组织宣传联络部  浏览次数:8721
  7月5日下午,省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
第12期

  
   7月5日下午,省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庄严宣誓,接受了思想政治洗礼。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西路军的光荣历史,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一段段文字用深刻凝重的内容和生动鲜活的形式,形象展示了西路军将士在敌我力量悬殊,自然条件严酷的情况下,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用鲜血和生命谱写的可歌可泣、感天动地的历史篇章,展现了西路军将士忠贞无悔、不畏艰险,为党和人民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和信仰的力量。大家驻足凝视,体悟革命先辈为了实现理想信念、牺牲奉献的初心使命,纷纷表示深受感染、倍受教育。将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怕苦、不怕累、更不怕牺牲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一个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共产党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省红十字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使广大党员既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受到了一次灵魂洗礼,进一步深化了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和体会。
  下一步,省红十字会将牢牢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全过程,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对标初心、聚焦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用担当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坚决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奋力开创新时代青海红十字事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青海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主办单位:青海省红十字会办公室 www.qhredcross.org.cn Reserved. | 青ICP备19001192号-1
信息中心:0971-8210359
2006-2022 www.qh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众友软件】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16号

人民团体
青海民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