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重走红军路 牢记使命当好答卷人

时间:2019-07-12   来源:青海省红十字会   作者:组织宣传联络部  浏览次数:9310
  7月11日,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才让卓玛一行在果洛州开展检视问题、寻找差距期间,赴班玛县红军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
第17期

  
 
7月11日,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才让卓玛一行在果洛州开展检视问题、寻找差距期间,赴班玛县红军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省红十字会工作组和果洛州红会、红十字志愿者集体身着红军服,迈着整齐的步伐追寻红军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大家一起登红军栈道、红军哨,过红军桥、红军亭,亲身体验红军走过的路。在红二四方面军临时指挥所,才让卓玛做了题为《弘扬红军长征精神,当好新时代答卷人》的主题党课。参加活动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红十字志愿者誓词,怀着崇敬之情向红军墓敬献哈达。才让卓玛副会长参观红军沟纪念馆时,深入了解红军沟纪念馆红十字救护站,运行情况,征求对更好发挥景区红十字救护站作用的意见建议。
  活动中大家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等歌曲,用脚步丈量红军经过的每寸土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心灵受到洗礼,情感上受到了震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军精神,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红军长征精神,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化作工作动力,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在“红会助力+”品牌建设、红十字志愿服务等工作上谋实事、出实招,为红十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青海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主办单位:青海省红十字会办公室 www.qhredcross.org.cn Reserved. | 青ICP备19001192号-1
信息中心:0971-8210359
2006-2022 www.qh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众友软件】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16号

人民团体
青海民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