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果洛州】果洛州红十字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2-04-28   来源:果洛州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14495
  4月27日,果洛州红十字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州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全州各条战线的105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州政府秘书长云才让主持,出席大会的领导有:青海省红十字会副会长吴有祯,州委常委、秘书长李先贵,州人大副主任张康措,州政府副州长王华杰、索南吉,州政协副主席龙杨......
  4月27日,果洛州红十字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州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全州各条战线的105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州政府秘书长云才让主持,出席大会的领导有:青海省红十字会副会长吴有祯,州委常委、秘书长李先贵,州人大副主任张康措,州政府副州长王华杰、索南吉,州政协副主席龙杨。

  大会听取了果洛州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塔保所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果洛州红十字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聘请州委书记林亚松担任理事会名誉会长,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仁青才项,州人大副主任张康措,州政协副主席龙杨担任理事会名誉副会长;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果洛州红十字会2011—2015年发展规划》。

  会议期间,新当选的会长索南吉为果洛州籍著名藏医、在今年重大雪灾期间为受灾牧民奉献爱心的卡洛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大会的召开,是果洛州红十字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个具有里程碑式的事件,标志着果洛州红十字事业逐步走上了快速健康发展的快车道,必将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促进人类和平进步事业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青海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主办单位:青海省红十字会办公室 www.qhredcross.org.cn Reserved. | 青ICP备19001192号-1
信息中心:0971-8210359
2006-2022 www.qh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众友软件】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16号

人民团体
青海民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