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救助

江苏省红十字会考察巴塘乡相古村参加“红十字博爱新村” 竣工揭牌仪式

时间:2012-08-16   来源:青海省红十字会   作者:宣传联络部  浏览次数:11268
  8月14日,在玉树进行考察的江苏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立明及捐建企业代表一行,和青海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孙林在玉树州红十字会和玉树县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前往巴塘乡相古村考察江苏省援建的民房重建项目,参加了相古村“红十字博爱新村”的竣工揭牌仪式。
  8月14日,在玉树进行考察的江苏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立明及捐建企业代表一行,和青海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孙林在玉树州红十字会和玉树县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前往巴塘乡相古村考察江苏省援建的民房重建项目。

考察团一行受到当地农牧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考察团一行在新建的“红十字博爱新村”前参加了新建博爱新村的揭牌仪式。当地农牧民群众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远方的客人送上了洁白的哈达。 

相古村“红十字博爱新村”重建纪念碑

  在玉树县巴塘乡相古村,深入农户家庭,同当地居民亲切交谈,了解灾后重建以来居民工作、生活等相关状况,慰问了贫困户。玉树县副县长尕玛才仁对江苏人民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向考察团一行在极为恶劣的条件下克服高原缺氧、道路艰难等因素,来到高原考察援建项目的行动表示敬意。
张立明常务副会长、孙林常务副会长与村民亲切交谈

  玉树灾后恢复重建当中,江苏省红十字会为巴塘乡相古村援助重建资金2201.73万元,修建住房132户,相古村民房重建项目使近千名村民受益,为当地政府、群众办了实实在在的好事,为援助玉树群众建设美好家园做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青海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主办单位:青海省红十字会办公室 www.qhredcross.org.cn Reserved. | 青ICP备19001192号-1
信息中心:0971-8210359
2006-2022 www.qh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众友软件】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16号

人民团体
青海民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