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救助

省红十字会救助烧伤患者杨海兄

时间:2012-10-22   来源:青海省红十字会   作者:赈济救护部  浏览次数:13449
  10月19日,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副部长王渊与工作人员来到西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被高压电灼伤的女青年杨海兄,送去了省红十字会的关爱。
  10月19日,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副部长王渊与工作人员来到西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被高压电灼伤的女青年杨海兄,送去了省红十字会的关爱。
  10月12日,正在北京学习的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孙林从网上看到救助杨海兄的信息后,当即安排赈济救护部的工作人员前往西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了解患者的伤情和治疗情况。经了解杨海兄被高压电击伤,烧伤面积达50%的皮肤被灼伤,程度为深度烧伤Ⅲ°。患者家庭较为贫困,治疗费已高达20余万元,无力承担昂贵的医疗费。经专题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杨海兄3000元的生活补助。
  在病房内,省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劝慰患者家属要振作精神,抚慰病人安心接受治疗,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尽快恢复正常的生活。并表示将进一步动员社会力量,积极为患者募集善款。杨海兄的奶奶在接过救助款时,激动的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红十字会的爱心帮助,感谢医务人员的精心呵护”。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青海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主办单位:青海省红十字会办公室 www.qhredcross.org.cn Reserved. | 青ICP备19001192号-1
信息中心:0971-8210359
2006-2022 www.qh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众友软件】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16号

人民团体
青海民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