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敬老爱老树新风 喜迎党的十八大

时间:2012-10-23   来源:海西州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11202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积极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结合“走基层、访民情、解民忧”活动,在重阳节之际,海西州红十字会联合海西州卫生局、海西州蒙藏医院和德令哈市红十字会(卫生局),前往德令哈市敬老院开展了以“九九重阳,关爱老人”为主题的敬老爱老慰问活动。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积极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结合“走基层、访民情、解民忧”活动,在重阳节之际,海西州红十字会联合海西州卫生局、海西州蒙藏医院和德令哈市红十字会(卫生局),前往德令哈市敬老院开展了以“九九重阳,关爱老人”为主题的敬老爱老慰问活动。州红十字会副会长、秘书长娜仁花、州卫生局业务科科长才拉及德令哈市红十字会领导等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中,为该院的30名老人送去了节日礼品——手杖椅、面粉和食用油。同时,州蒙藏医院的医疗专家在现场为老人们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保健按摩,讲解老年人健康保健知识。在慰问之余,州、市红十字会领导参观了老人们的房间,和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鼓励老人们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对他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美好地祝福,祝愿老人们在敬老院期间生活舒心。
  下午,我会领导与州老干局领导又走访慰问了3名离休老干部,并送去手杖椅和慰问品。我会在“九九重阳节”期间组织开展的慰问老年人活动,充分体现了红十字会及各部门对老年人的关爱和呵护,在全社会树立了敬老爱老新风尚,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青海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主办单位:青海省红十字会办公室 www.qhredcross.org.cn Reserved. | 青ICP备19001192号-1
信息中心:0971-8210359
2006-2022 www.qh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众友软件】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16号

人民团体
青海民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