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海东地区红十字会组织干部职工收看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时间:2012-11-08   来源:海东地区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9290
  11月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召开,海东地区红十字会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本次大会开幕式的现场直播。
  11月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召开,海东地区红十字会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本次大会开幕式的现场直播。
  海东地区红十字会全体干部职工在综合办公室利用电脑网络点播观看了十八大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了胡锦涛同志在大会上所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党的十七大以来五年的工作和过去十年我们党的奋斗历程。胡锦涛同志指出,过去的五年是我们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奋勇前进的五年,是我们经受住各种困难和风险考验、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的五年,五年来,各方面工作都取得新的重大成就。总结十年工作时,胡锦涛同志指出,十年来,我们取得一系列新的历史性成就,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国家面貌发生新的历史性改变。在谈到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新要求时说:我们必须适应国内外形势的新变化,顺应各族人民过上更好生活的新期待,持续健康发展经济,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实现国内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2年翻一番;人民民主不断扩大;文化软实力显著增强;人民生活水平全面提高;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智慧,不失时机深化重要领域改革,坚决破除一切妨碍科学发展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弊端,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使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
  在收看开幕式的过程中,海东地区红十字会干部职工秩序井然、聚精会神,边看边记录,不时被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所鼓舞。在随后的座谈中,海东地区红十字会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务实、客观,既回顾总结了几年来所取得的建设成就,又为我们党和国家今后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是政治宣言、思想总结,也是行动纲领,具有承上启下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统一到胡锦涛总书记的十八大报告中来,增强认识,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更加自觉地做好本职工作。红十字事业是一项造福人类崇高而伟大的事业,红十字工作是汇集爱心、弘扬善举,并为爱心善举服务的一项十分高尚,值得尊敬的工作,我们全体干部职工将认真履行职责,面对新的形势、任务,在地委、行署的正确领导下,在省红会的关心指导下,在全体红会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满怀信心、鼓足干劲、齐心协力、尽心尽责、转变作风、扎实工作、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在真诚博爱困难群众的红十字事业中实现人生的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青海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主办单位:青海省红十字会办公室 www.qhredcross.org.cn Reserved. | 青ICP备19001192号-1
信息中心:0971-8210359
2006-2022 www.qh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众友软件】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16号

人民团体
青海民政公众号